成为尚镁网会员和合作伙伴有什么好处?

尚镁网无疑是镁产业链最有关注度和影响力的信息服务平台及商务信息发布平台,也是倡导镁行业公益理念和推广镁材料优势、产业优势,推广镁新技术新产品的公益性服务平台。

2009年由尚轻时代创办以来,尚镁网网站+尚镁网微信公众号关注人士众多且极其广泛,涉及产业链的各个方面,成为镁产业链重要的信息风向标和可持续发展的推动器。

虽然很多人通过尚镁网微信号了解国内外镁行业动态,镁价格信息和分析评论。但其实,读者在尚镁网公众号看到的信息只是尚镁网发布和传播信息的一部分,尚镁网网站有更多信息和增值服务只限对尚镁网会员单位尊享。尚镁网网站+尚镁网微信公众号在提供信息服务的同时,可为镁产业链企业和机构发布各类商务合作信息!

成为尚镁网会员可以尊享如下增值服务(根据会员级别不同):

1.尚镁网网站信息服务账号,随时检索查询尚镁网全部信息,包括:
  • 每日镁报价;
  • 更多国内外镁业资讯;
  • 与镁相关的统计信息;
  • 随时检索尚镁网数据库中自2009年以来的历史信息和数据。
2.在尚镁网网站首页醒目位置发布会员旗帜广告及网站链接。
3.在尚镁网微信号和网站发布企业图文信息和广告,扩大业务机会,提升企业在镁产业链的知名度及品牌形象。
4.发布会员招聘信息。
5.随时定向分享发送镁业相关内部文章及专题报告。
6.在国外镁业合作平台发布会员动态,协助开拓国际市场。
7.免费或优惠参加尚镁网/尚轻时代主办的行业会议。
8.协助对接商务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我们的目标:成为镁信息集散地,镁市场商务区,镁创投新平台

期待贵公司成为尚镁网会员!

尚镁网/尚轻时代 业务联络:
010-57267348 13718498049 (同微信)

尚镁网网站
www.chinamagnesium.net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