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奇瑞小蚂蚁“铝行舱”新能源车极限抗压挑战成功!全铝型材框架车身显神威!

第一场极限挑战:

奇瑞小蚂蚁支起 7 吨重物!挑战史上首次“汽车极限杠杆测试”

请点击观看现场测试视频

第二场极限挑战:

30吨坦克极限压顶,奇瑞新能源全铝双子星抗住了!

一只小蚂蚁能够举起超过自身体重400倍的东西,那4台一吨左右的纯电小车能否扛住30吨重的坦克重压赢得这场力量悬殊的极限挑战?

在万众期待中,奇瑞小蚂蚁“铝行舱”极限抗压挑战迎来第二场“不可能的任务”
——托举坦克测试。

2台奇瑞小蚂蚁+2台奇瑞无界Pro组成“铝行舱”CP托举30吨重的T59坦克,沉浸式感受来自奇瑞新能源航空级全铝车身架构和独有隼骨型多腔截面结构带来的极致安全感。

请点击观看现场测试视频

托举坦克极限压顶 真实力扛得住!

在巨大压力下,可以清晰地看到奇瑞小蚂蚁和奇瑞无界Pro车轮因承重而挤压的状态。但是四台小车车门依然完好无损,可以顺利打开关闭使用。这也就意味着全铝双子星的整体车身框架没有任何变形,托举坦克极限挑战圆满成功!

航空级全铝车身结构,打造极致安全感。对比T59坦克,无论是奇瑞小蚂蚁还是奇瑞无界Pro都显得非常“小巧”,但却能成功托举起30吨的“巨型重物”,让人更加信服其航空级全铝车身框架和独有隼骨型多腔截面结构所打造的极致安全感。奇瑞小蚂蚁、奇瑞无界Pro两款轻量化全铝纯电小车均是基于@LIFE平台打造采用世界首创全铝型材框架车身。独有的隼骨型多腔截面结构,重量减少30%,刚度提升20%,材料利用率达到96%,铝基车身可回收率100%,真正做到低能耗高安全、可回收,更环保。

托举坦克极限挑战的成功,再一次为人们展现了,奇瑞新能源铝基轻量化技术实力的强大自信。打造全球精品纯电小车安全标杆,也充分证明了奇瑞小蚂蚁和奇瑞无界Pro航空级全铝车身框架+独有隼骨型多腔截面结构带来的豪车级安全性能。

(来源:奇瑞新能源汽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