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带队参加镁产业链与镁市场(巢湖)论坛,榆能集团组队参加


4月11日至12日,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榆林市镁及镁合金新材料产业链链长王国忠带队到安徽巢湖参加2023镁产业链与镁市场(巢湖)论坛。榆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卫东一同参加。




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镁产业链的机遇与挑战 镁生态圈的合作与共赢”主题,交流研讨镁产业发展前沿技术与方向,共商构建镁产业链生态圈大计,齐心协力共建“镁”好未来。会上,榆镁集团受邀作了题为《产融结合、智赢未来、榆镁集团在镁市场的角色和作用》的主旨报告,全面推介榆林镁。


论坛期间,王国忠分别与行业专家、巢湖市相关领导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他表示,在当前国内外“双碳”背景下,镁产业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榆林市和巢湖市在镁产业发展上互补关系明显、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绘‘镁’好蓝图。



论坛结束后,王国忠一行还到巢湖云海镁业、宜安云海科技、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公司等企业参观,详细了解产业工艺流程及应用前景。

榆能集团公司办公室、煤炭进出口公司、榆能研究院、榆林镁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来源:榆能简讯)

尚镁网再次衷心感谢
以下单位对本次论坛的大力支持!

【镁产业链论坛综合报道】镁产业链人士汇聚巢湖,共商构建高质量镁产业生态圈!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