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轻金属时代》2022年度最受关注的10个铝业新闻

每年,在全球轻金属行业有影响力的多媒体《轻金属时代》(Light Metal Age)杂志都会回顾上发布的十大最受关注的报道,虽然这是以读者和网友点击量来确定的一个榜单,可能更多的是英文读者的参与结果,但是也能从一个侧面和视角反映过去一年对全球铝行业发展有影响的事件或观点

2022年,透过这些热门的文章和新闻报道,明显反映出业内对可持续性发展的关注度进一步提高,并且汽车行业给铝行业传导来的驱动力越来越大。从这10篇文章和新闻报道中可以提炼出2022年国际铝业的4大关键词:可持续性、汽车轻量化、新挑战、产能扩建。

可持续性

2022年整个铝行业讨论的最主要话题是可持续性及其行动,特别是铝行业在通过增加消费后废铝的使用,采用低能耗制造技术促进循环经济,以及减少产品铝产品碳足迹来提升产品和行业的价值。这些都是铝行业在可持续性方面的普遍行动,展现出了行业在可持续性方面的价值。过去一年,《轻金属时代》杂志和网站上发表的绝大多数文章,都在不同程度上提到了可持续性。

以下2022年TOP10铝业文章或新闻报道,尚轻时代对这些热文的内容进行了简要翻译。

1.关于铝工业的“洗绿”问题

 PhinixSubodh Das和Viami International Martin Hartlieb在本文中提出了解决铝工业中的洗绿(Greenwashing)问题,即用表面和不完整的陈述和信息,夸大环境事实的倾向,是铝和其它行业中日益严重的问题。本文试图定义铝行业可持续性的常用术语,使人们认识到低碳环保议题,并提供一些解决方法。

“可持续”、“低碳”、“零碳”、生态友好和“绿色”等词汇,已成为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和披露以及这些公司基本公共关系活动词汇的组成部分。问题是,这些所谓的绿色术语的定义和含义,没有得到很好的定义或理解,而且这些术语经常被互换,以用于营销目的。这些词语大多被过度使用,以至于淡化了它们所要传达的实际信息。这个被称为“洗绿”(Greenwashing)的问题,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洗绿”是指作出虚假或误导性的声明,声称公司的运营和产品比实际情况更加环保的行为。

本文列举了铝行业“洗绿”的几种方式。一是仅基于燃料类型能源是铝行业碳足迹的主要驱动因素。然而,这并不是影响运营碳足迹的唯一因素。二是专注于展示回收成分的百分比,而没有描述和披露废料的来源或类型,因为消费后废料的使用对环境有更有利的影响。三是否定原生金属的重要性。虽然再生铝的份额可能会攀升,但短期或中期内肯定不会完全替代原铝,世界仍然需要发展低碳的原铝。四是声明为“无碳”铝。一些原铝和下游生产商表示,他们的铝是“无碳”的,而实事上并非如此,这样会造成”洗绿”和误导客户的问题。为了完全无碳,原铝冶炼企业需要确保从铝土矿到惰性阳极生产、能源使用、物流等过程的每一步都无碳排放。

铝行业的”洗绿”问题需要认真讨论,该行业有关的决策者、协会和机构需要监管环境和可持续性基准。此外,所有行业参与者必须遵循相同的标准和法规,并正确、诚实地报告/披露可持续性指标。

产品环境认证和回收基准的适当透明,可以防止整个行业的”洗绿”现象。作者建议,就铝行业而言,应明确定义“低碳原铝”等术语,明确碳足迹核算需要包括国际铝协相关指南所确定的从摇篮到大门的所有排放。对于再生铝,需要对消费前废料和消费后废料的碳足迹核算设定标准并加以区分,以便在世界各地的企业应用相同的核算方法。

阅读全文翻译可点击:关于铝工业的“洗绿”问题

2.海德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多项投资,以提高再生铝产量

 

本文介绍了海德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多项投资活动,以提高再生铝产量。海德鲁专注于可持续性,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气候、环境和社会目标,包括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海德鲁实现其目标的主要途径之一,是提高其回收能力,特别是在使用消费后铝废料制造低碳产品方面。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一直在进行大量投资,以扩大其在世界各地的回收业务。

本文重点介绍了海德鲁正在美国、英国、挪威和匈牙利开始建设的四个再生铝项目。

海德鲁正在投资约 1.4 亿美元在美国密歇根州卡索波利斯建造一座最先进的铝回收厂。新工厂每年将生产 120,000 吨挤压铝圆锭,服务于汽车和其他运输行业、消费应用和建筑系统。在铸造车间将采用Hycast ® 的 LPC 铝圆锭铸造系统,该系统将能够生产出具有出色表面光洁度和广泛合金范围及微观结构均匀性的高质量挤压锭。通过应用在卢森堡 Clervaux 和西班牙 Azuqueca 的海德鲁回收工厂开发的先进技术,新工厂将能够回收多达 40,000 吨的消费后废料,同时提供能够满足汽车行业苛刻的要求。随着对消费后废料的使用增加,该厂还将能在北美大规模生产 Hydro CIRCAL® 挤压铸锭。CIRCAL品牌铝至少包含 75% 的消费后废料,其二氧化碳足迹仅为 2.3 /吨铝,处于业界领先地位。该厂的建设定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初开始,2023 年建成开始生产。

海德鲁正在其位于英国威尔士迪赛德Deeside 投资 240 万英镑建设回收设施。该项目将使工厂的铝回收能力提高到每年 70,000 吨挤压铝圆锭,并扩大该设施对消费后废料的使用。通过这项投资,工厂将能够处理和回收更复杂类型的消费后废铝70,000 吨,这些铝主要来自该地区的当地废料市场。处理后,回收铝将以 Hydro CIRCAL 的形式提供给客户。该工厂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并开始向英国市场供应回收含量更高的挤压圆锭。

海德鲁计划投资 1.05 亿挪威克朗(1210 万美元)建立挪威霍扬格 Høyanger铝厂的回收设施,这是一家位于挪威西部 Høyanger 原铝冶炼厂附近的专用铝回收设施。该项目将使公司能够增加混合铝的产量,将回收的铝成分混合到原铝的生产中。这种方法使公司能够进一步减少碳足迹,并增加对消费后铝的回收。Høyanger回收设施将设在øyanger 原铝厂附近,回收铝将用于生产铝轮毂。该项目将主要集中于安装新的生产设备和升级现有资产和建筑物。全面投入运营后,年产能将达到 33,000 吨,并拥有约 20 名直接员工。回收的消费后铝将分配给海德鲁在挪威的5家原铝冶炼厂,用于混合生产。

Hydro 在挪威的原铝生产完全基于可再生能源,其平均 CO2 排放量已经仅为全球平均水平的 25%,并作为 Hydro REDUXA 认证的低碳原铝提供给客户。在原铝生产过程中引入消费后废料进一步改善了其减排绩效。海德鲁正在努力将消费后铝的使用量增加一倍,Høyanger Recycling 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了巨大贡献Høyanger Recycling 的生产线预计将于 2023 年 3 月开始。

海德鲁投资 8800 万欧元(1.008 亿美元)在其位于匈牙利塞克什费赫瓦尔的铝挤压厂建造一个新的重熔设施。重熔设施的年产能将达到 90,000 吨。匈牙利工厂是欧洲最大的铝挤压厂,拥有六台挤压机和表面处理能力。该工厂为许多汽车客户提供服务,专注于电动汽车,提供闭环回收的能力对于汽车制造商以及许多其他行业的客户在减少碳足迹方面越来越重要。对再生铝的需求正在增加,这项投资将使匈牙利工厂能够回收生产废料并建立闭环体系。在一个闭环中,来自汽车一级供应商等客户的生产废料被收集并直接送回重熔工厂。回收的铝能够直接用于生产高级汽车部件。

在该工厂制造的汽车部件包括碰撞管理系统,例如保险杠梁和碰撞盒,以及车身的许多结构部件,包括侧门槛插件、侧梁以及电池外壳和结构。对于这些复杂的部件,合金性能至关重要,新铸造厂将为工厂提供机会,与客户合作在匈牙利当地开发和优化先进合金。新的重熔设施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投产。

3.Elysis走向惰性阳极的商业化

Elysis走向惰性阳极的商业化,作者是《轻金属时代-Elysis》的总编辑Andrea Svendsen。Elysis是由力拓和美铝组建的合资企业。Elysis在其专有惰性阳极技术的商业化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据称该技术能够在不产生任何直接温室气体(GHG)排放的情况下生产铝。本文发表于2022年初,介绍了Elysis的发展过程及其商业化计划。

4.美铝开发的废料净化新工艺

美铝开发的废料净化新工艺,是该公司用于净化消费后铝废料的新专利工艺。美铝表示,该ASTREA™工艺旨在将低质量的废料加工成极高的纯度的产品,相当于或超过商业冶炼厂生产的P0101铝合金(仅含0.1%硅和0.2%铁)。该工艺目标只是美国铝业技术路线图的关键目标之一,它支持该公司对铝行业更可持续未来的愿景。该路线图还有助于支持该公司到2050年实现全球温室气体(GHG)净零排放,包括范围1和范围2排放。

根据国际铝协的数据,到2030年(与2018年的水平相比),铝行业需要将消费后的废料回收率增加55%,以实现根据《巴黎协定》所确定的1.5度情景下的行业脱碳目标。然而,大量的废铝——特别是汽车报废后的金属切片(含铝和其他有色金属)没有得到充分利用,大部分供应被运往亚洲。例如,仅美国每年就产生大约400万吨切片,其中约130万吨被运往亚洲。由于其杂质成分高,铝行业无法从该废料中去除微量金属,这意味着这种再生铝不能用于许多为汽车或航空航天设计的轧制或挤压应用,多用于燃油车铸造部件。随着汽车行业将其重点转向电动汽车,废铝切片和低价值废铝的市场正在缓慢减少。这是因为电动汽车的电机和其他部件需要更高纯度的铝。

汽车轻量化

在过去十年中,汽车行业一直是铝应用的主要增长领域。这种趋势在2022年保持稳定,预计将在未来几年继续这种发展势头。

5.铝在电动汽车轻量化中的价值主张

这是由Mayflower Consulting 公司的Andrew Halonen撰写的文章《铝在电动汽车轻量化中的价值主张》。文中提出了汽车制造商设计电动汽车的关键理念和观点,并分析,为什么由于成本和政府法规的影响,轻量化可能并不是他们最关注的重点。正如Halonen所解释的,这些考虑因素可能会给铝制造商带来一些挑战,铝行业必须找到新的方法来证明铝轻量化的价值主张。

在北美,美国政府通过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 (CAFE) 标准对内燃机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进行监管,该标准衡量 OEM 在给定车型年内其整个车队(包括乘用车)的燃油经济性。由于重量较轻的车辆具有较低的燃油经济性,因此整个行业的汽车制造商都转向轻量化以满足 CAFE 燃油经济性标准并避免处罚和罚款。这是使用汽车铝材的一个主要驱动因素——尤其是在大型 SUV 和卡车中,它们从轻量化中获得了更大的好处,因为较小的汽车通常重量更轻,而且本来就具有较低的燃油经济性。

但是,由于电动汽车使用电力传动系统,因此它们是零排放汽车。因此,燃油经济性不是问题,CAFE 法规也不适用。车辆总重量不是优先事项。相反,电动汽车的设计是由其他因素驱动的——成本、续航里程、性能以及添加很酷的功能来销售汽车的能力。对于那些销售轻质材料的人来说,游戏规则已经改变,尤其是对于低成本电动汽车。

如何确保铝在电动汽车中的价值?由于 CAFE 法规的影响在电气化方面退居二线,轻质材料供应基地需要重新规划,以便为电动汽车市场创造新的价值。铝的其他好处需要发挥作用,而不是专注于减轻重量。例如,特斯拉为其 Model Y 车辆引入了新的大型一体化铸件取代了许多必须由许多大型机器人焊接的钢冲压件。相比之下,这种铝铸件只需几分钟即可通过真空高压压铸 (HPDC) 工艺生产,所用合金无需热处理即可获得合适的性能。该公司强调大型铸件的价值在于它提供的制造效率,包括减少件数、更少的机器人和更少的占地面积。

一般而言,大型铸件重量更轻吗?根据 Alumobility 执行董事兼捷豹路虎车辆结构工程师 Mark White 的说法,答案是否定的。他指出,现有数据显示,特斯拉的一体式铸件比更换的板材零件重 20%(8 千克)。慕尼黑工业大学成型技术与铸造系主任 Wolfram Volk 教授提供了另一种观点,他指出了原始设备制造商在选择大型铸件还是钣金之间做出决定的许多因素。12Volk 解释说,大型铸件更有可能用于新建制造工厂的公司,而不是那些已经投资于钣金加工的公司。总体而言,大型铸件不太可能广泛用于小批量车辆制造,因为设备的资本成本高,或者用于真正的大批量生产,因为这些铸件的工具寿命比冲压件低 20-30 倍。

撇开铝大型铸件的长期实施不谈,它们说明了铝行业需要展示轻量化之外的材料价值。这个价值可以简单地通过重新排序材料的优先顺序来证明,从解决低密度到确保其高性能优势,例如耐腐蚀性(这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汽车售后的维修)。确保电动汽车增长的另一种方法是在铝合金和加工方面进行创新,并以更低的成本推出轻量化解决方案。对于碰撞管理和电池保护,铝生产商应推广当前的成功范例,其中挤压件已用于车辆安全系统。

6.铝仍然让福特卡车变得坚固耐用

 《铝仍然让福特卡车变得坚固耐用》,本文由《轻金属时代》Rose Eaton撰写。福特于2014年开始在F-150皮卡的车身上使用铝。此后,该公司继续在其皮卡中使用铝,包括2022年发布的新款F-150 Lightning电动卡车。本文概述了福特对铝的使用、闭环回收的实施以及在其装配厂中使用的技术。高强度航空级铝合金用于整个白车身 (BIW),充分利用了金属的强度、耐腐蚀性和减轻重量的特性。

与以前的钢制车身版本相比,铝合金的重量减轻有助于 F-150 减少其生命周期排放。减轻的重量使 F-150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牵引和牵引更多,同时还提高了加速、制动和操纵性能。除了这些好处,铝合金不会生锈且耐腐蚀,有助于延长车辆寿命。自改用铝制 BIW 以来,福特 F 系列继续保持着美国最畅销皮卡的称号,这一位置已经保持了 40 多年。

福特的闭环回收系统在迪尔伯恩冲压厂的零件冲压过程中回收铝废料,该工厂为福特迪尔伯恩卡车厂及其 Rouge 电动汽车中心制造 F-150 提供零件。OEM制造商与铝板供应商密切合作,创造出仅用于闭环回收的独特合金。铝废料在零件冲压过程中被回收,不同的铝合金被分离出来,这样它们就可以回收成新的铝用于新车。该系统每月可回收高达 2000 万磅的高强度铝合金,比从原矿生产新铝所需的能源节省 95%。

F-150 Lightning 电动车与其他F系列皮卡车一样,大量使用高强度铝合金。肯联还将为全电动福特 F-150 Lightning 提供铝制结构部件。车身板材将由该公司位于肯塔基州 Bowling Green 的工厂提供。肯联很自豪能够为电动福特 F-150 Lightning 提供可回收铝,并为福特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做出贡献。肯联汽车结构与工业业务部总裁 Philippe Hoffmann 说。“铝是电动汽车的首选金属,我们轻便、坚固、防碰撞和防侵入的解决方案有助于使电动汽车安全且更具可持续性。”

新挑战

在过去几年(2020-2022年),铝行业一直受到新冠肺炎、供应链问题和国际贸易问题的影响。虽然新冠肺炎带来的挑战已经开始消退,但供应链和国际贸易仍然令人担忧。特别是,高能源价格带来了新的挑战,尤其是在欧洲市场。

7.受能源价格过高和乌克兰战争的影响,欧洲铝冶炼厂面临关停

《受能源价格过高和乌克兰战争的影响,欧洲铝冶炼厂面临关停》,本文由特约编辑Alton Tabereaux撰写,他强调了这些挑战,并对挑战提供了深入细致的见解。作者提出了导致能源成本增加的一些因素,包括需求增加、天然气价格飞涨以及负担得起的可再生能源(风能、太阳能、水能)或核能数量不足。俄乌冲突严重影响了供应链,特别是天然气供应,这进一步加剧了问题。在这些挑战之后,铝等能源密集型行业正在关闭或暂时暂停其欧洲业务。

飙升的通货膨胀和能源价格。根据欧盟统计局的估计,截至 2022 年 6 月,欧盟的通货膨胀率为8.6%。欧盟当前的通货膨胀率已是2008 年7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在近期通胀回升之前,欧盟物价涨幅一直维持在较低水平,2012年1月至2021年8月通胀率维持在3%以下。

由于多种因素,整个欧盟的电价上涨,但主要是由高天然气价格和需求增加引起的。2021 年最后六个月,欧洲国家的天然气价格过高,并一直持续到 2022 年。在此期间能源价格的快速上涨是由于欧洲国家天然气、石油、煤炭和可再生能源的组合不同。当价格较低的可再生能源(风能、太阳能和水力)数量不足时,就会在能源需求高的时期使用昂贵的天然气来弥补差额。

乌克兰战争的影响。俄罗斯于 2022 年 2 月 24 日入侵乌克兰。许多欧洲国家介入并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支持,同时向数百万难民提供重要援助。在入侵乌克兰后,西方领导人还对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实施了一系列制裁。有警告称,俄罗斯可能会停止向欧洲供应天然气作为报复。因此,欧盟目前正在努力减少对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的消耗。

俄罗斯在 2021年供应了欧盟约 45% 的天然气。2021 年,从俄罗斯进口的天然气占其天然气总消费量的近 40%。但是,一些欧洲国家每年从俄罗斯进口的天然气中所占比例要大得多。

德国是天然气的主要进口国,也是欧洲大陆最大的经济体。因此,能源危机在德国尤为严重,德国大约一半的天然气和煤炭以及三分之一以上的石油依赖俄罗斯。随着俄罗斯的入侵,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当时已经很高的价格从 90 欧元/MWh 飙升至超过 300 欧元/MWh。德国面临的直接挑战是减少发电部门对天然气的依赖,该国退出核电(其最后三个核电站计划于今年关闭)使这一问题变得更加复杂。2022年2月22日,德国停止批准从俄罗斯新建输气管道,现正计划从卡塔尔、日本、韩国、美国等国进口液化天然气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导致欧洲市场的能源价格继续处于高位,这得益于对天然气流动中断的担忧加剧。作为回应,欧盟委员会公布了其 REPowerEU 计划,旨在使欧洲在 2030 年之前摆脱俄罗斯化石燃料的依赖。摆脱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预计将加强欧盟对可再生能源和氢气的需求,从而支持海德鲁铝业在欧洲发展的雄心。REPowerEU 重点采取多项措施,包括节约能源、通过与国际合作伙伴合作实现供应多样化、加速可再生能源的推广、减少工业和运输中的化石燃料消耗,以及为研究和创新项目提供额外资金。

碳市场交易价格的影响。一些欧盟国家将能源成本上涨归咎于欧盟的碳价格,该价格由排放交易系统 (ETS) 管理。自 2021 年 5 月首次触及每吨 50 欧元以来,欧盟碳价大幅上涨。2022 年 1 月,欧盟碳价在每吨 80 至 90 欧元之间波动,预计价格可能高达每吨 100 欧元。然而,欧盟碳定价计划确实允许各国政府向能源密集型行业(例如铝冶炼)提供补偿。这种补偿旨在帮助他们收回支付给 ETS 的与高碳价格相关的部分成本。例如,在德国,一家年产量为 20 万吨的冶炼厂的补偿(抵消碳价格)约为 6755 万欧元(7254 万美元)。

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进一步影响价格之前,欧洲的冶炼厂就一直在努力应对电价上涨。随着 2021年碳证书报价飙升,能源成本创历史新高,欧洲铝生产商在 2021 年下半年和 2022 年面临的电费与 2020 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00%。而铝价上涨2021-2022 年增长超过 40%,并且对原铝产品的需求旺盛,但同期电价大幅上涨侵蚀了盈利能力。面对不断飙升的能源成本,欧洲的原铝冶炼厂正在继续减产。该地区的铝金属产量在 2021 年和 2022 年期间下降了 114 万吨,并且在电价开始上涨之前下滑仍在加速。而在之前,除了三个年份(2012 年、2017 年和 2018 年),欧洲国家的平均铝产量一直稳定在近 580 万吨/年。本列出了欧洲的7个铝冶炼厂减产和关闭事件,涉及西班牙、荷兰、罗马尼亚、法国、黑山、斯洛伐克和德国的铝厂。

产能扩建

整个铝行业对铝的需求持续增长,这导致在美国、欧洲和世界各地不断投资扩大产能。

8.美国洛根(Logan)铝业投资扩大铝罐料产能

洛根(Logan )铝业计划扩大易拉罐用铝薄板的产能。洛根铝业宣布计划扩大其在肯塔基州Russellville的制造业务。洛根铝业是诺贝丽斯和三箭(Tri-Arrows)铝业的合资公司。在美国,铝易拉罐越来越多地被用于精酿啤酒、能量饮料和硬苏打水(含酒精苏打气泡水)的包装,这些产品的销售额近年来一直在增长。此外,消费者道德消费理念日益提升,减少塑料浪费和污染的要求也日益提高,这些因素也促进了饮料铝罐包装需求的增加。受这些趋势影响,美国的铝罐制造商不断宣布扩大其生产设施的计划,预计未来几年整体产能将增加数十亿罐。洛根铝业的扩建项目,将增加铝轧制产品的产能,这些产品将主要用于服务不断增长的铝易拉罐市场。

洛根铝公司成立于1985年的一家合资企业,占地1000英亩。该公司是北美单体最大的铝罐料工厂,每年生产超过90万吨的铝罐料,供应量占北美市场份额超过45%。

9.通过电解系列扩建提高原铝产量

《通过电解系列扩建提高原铝产量》,本文作者为Hatch的Jean-Denis Carrier和EGA公司的d Saif Alhashmi。通过增加电解槽数量对现有电解系列进行扩建,需要对电解系列的电路进行扩展,其过程比较复杂,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基于EGA公司的实际操作,本文着重阐述了成功扩建的一些条件。EGA公司于2021年11月份完成了其在阿布扎比Al Taweelah冶炼厂1、2、3电解系列的扩建工作。此次扩建中,这3个系列总计增加了66台新的电解槽,新增电解铝产能约为7.8万吨/年。

EGA扩建的所有的新电解槽都采用该公司在阿联酋开发的技术。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EGA将自己的技术用在了所有电解铝扩建项目上,并对其所有的老旧电解系列都进行了改造。EGA所有的2834台电解槽都采用了自己开发的高效技术。该技术是EGA竞争优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EGA作为全球铝工业领先企业的自豪。

EGA首席执行官Abdulnasser Bin Kalban说,新冠之后世界的重建,对铝需求将会增加,基于此GEA完成了此次扩建工作。尽管疫情期间面临重重挑战,此次扩建按期完成,投资低于预期,而且实现了零工伤。

Al Taweelah的扩建工作分三期完成。一期2021年4月份投产,二期7月份投产。三期在3系列安装了14台新的电解槽。其中1、2系列的新电解槽使用了EGA的DX技术,3系列的新电解槽使用了EGA的DX+超级技术。DX和DX+都是全球最节能的铝冶炼技术。

2016年,EGA与巴林铝业签订了技术使用许可,成为阿联酋第一个对外许可使用其核心技术的工业公司,这也是阿联酋知识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21年11月,EGA还与哥伦比亚NEO Aluminio Colombia签订了协议,这样其DX+超级技术就可以出口,用于在南美建立第一个采用此技术的铝冶炼厂。2020年12月,EGA与印尼铝业公司(INALUM)签订了一系列协议,用EGA的技术知识对INALUM在北苏门答腊的铝冶炼厂进行升级改造。

10.美国新亚利桑那州的新挤压生产线为航空航天工业生产硬合金型材

 本文介绍了新亚利桑那州的新挤压生产线为航空航天工业生产硬质合金型材。Falco公司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附近的Lone Butte工业园区,是一家新的女性所有的独资和家族经营的挤压企业。目前,Falco正在启动其挤压生产设施。该公司旨在为航空航天和其他行业生产硬合金型材。本文概述了Falco的目标和公司文化,重点是客户服务。

FALCO 由 Fraley 家族于2019年创立。尽管成立时间很短,但公司领导层在铝挤压行业有着悠久的历史。新工厂占地 25,000 平方英尺,配备三台挤压机(一台 3,000 吨、一台 2,200 吨和一台 500 吨)、时效炉、一条热处理线以及精加工和制造设备。几乎所有购买的设备都是二手设备,这使公司能够以经济的价格获得高质量的设备。该公司于 2022 年2月获得了AS9100 认证,不久将获得 NADCAP 认证。启动完成后,FALCO 将为航空航天业供应 2xxx 和 7xxx 系列硬质合金挤压件,以及棒材和锻件。此外,该公司还将向医疗、汽车和娱乐行业供应型材。

(来源:LMA,编译及综述: 尚轻时代)

2023年大年初五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