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铝业管理倡议ASI回顾—更多认同、更大影响,不断推进变革!

2022年即将结束,回首过往,我们认为2022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ASI推出了新版标准;在这12个月期间,在标准实施和合作方面持续保持增长,并推动行业变革。未来,实现2030年目标的工作也将变得更加紧迫。

在世界面临新形势的大背景下,ASI需要不断推进变革

一些与气候相关的紧急情况的发生频率和强度都在增加,但在实现1.5C温升和脱碳目标方面,COP27强调最多也只能取得适度进展。关于生物多样性的COP15刚刚结束,联合国环境负责人警告说“我们正在与自然开战”,必须应对“生物多样性的灾难”。在这种危机背景下,原住民和当地社区的传统生计和文化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能源短缺和价格上涨、乌克兰持续不断的战争以及持续的通胀压力都会给变革投资带来不确定性。当前世界面临的挑战有很多,但也反映出大家共同努力的紧迫性。

ASI2022年的各项数据

ASI认证计划通过被认可的第三方审核机构,为符合ASI标准的实体企业提供与可持续性相关的独立认证服务。

ASI计划将继续在整个铝价值链中得到认同和响应。截至2022年12月9日,ASI已取得以下成就,此外年底还有更多数据持续增加:

新增成员68家(2021年58家),成员总数超过270家
新增认证数量73个(2021年:61个)
实施ASI认证审核146个 (2021年:121个)
见证审核5个 (2021年:0个)

更多关于ASI 的持续扩展计划、ASI 2022-2023年的优先事项、2022年的亮点内容以及2023年的未来计划,请参阅我们在微信平台和网站上的专题报道和文章。

  ……

关于铝业管理倡议ASI

ASI是致力于铝价值链标准制定和认证的非营利性计划。ASI的愿景是实现铝对可持续性社会贡献的最大化。使命是认同并协作推动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企业治理。ASI认证的中心是对两个自愿性标准的审核:ASI绩效标准和ASI监管链标准。ASI绩效标准定义了环境、社会和治理原则和标准,目的是应对铝价值链中的可持续性问题。ASI监管链(CoC)标准是对ASI的绩效标准的补充,对ASI成员是自愿认证的。CoC标准为铝材料的流转设定了监管链的要求,包括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后应用到不同下游领域的ASI铝产品。通过实施ASICoC标准,使ASI绩效标准下的供应链与ASI实体生产的产品之间建立了联系,以推进整个铝价值链的可持续性。
ASI目前在全球有270余家参与者,包括有代表性的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铝冶炼、半成品制造、铝制品、零部件制造、消费品和商业产品(包括汽车工业,建筑和包装)制造商,以及部分行业协会和其他支持者

更多ASI信息请访问:

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邮箱: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ASI中文联络:刘女士 Sprina Liu

手机同微信:13520875299

asi-china@aluminium-stewardship.org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