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业直播预告】中国铝行业发展现状及全球铝业可持续发展趋势”线上研讨会

铝业公益活动 免费注册参与

中国国际铝工业展积极关注行业趋势及热点话题,于1月10日14:00-16:30举办“中国铝行业发展现状及全球铝业可持续发展趋势”线上研讨会。

扫描上方二维码

即可注册报名


研讨会将围绕中国铝加工行业发展现状及全球铝业可持续发展趋势,聚焦产业链分析、全球化布局、绿色低碳背景下终端市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与国内外行业专家,国内知名铝加工企业,证券期货投研机构等共同探讨,为铝加工企业,特别是外贸出口企业提供更宽广的全球化视野。

精彩演讲内容抢先看




















演讲主题:中国铝加工产业链分析

                   及全球化布局

演讲嘉宾:章吉林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

                   副理事长


分析中国铝加工产业链的主要特点、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进一步提出中国铝加工企业应重视国外市场的开拓,必要时应坚定走出国门,进行产业链国际化布局的建议。




演讲主题:全球铝行业可持续发展趋势

演讲嘉宾:Miles Prosser

                   国际铝业协会(IAI) 秘书长


在全球大背景下,将影响铝业的三个关键趋势为:政府趋于投资经济重建、推动循环经济体、消费者开始关注产品的生产方式和工艺的可持续性。这些趋势对铝业至关重要。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的投资趋势,例如太阳能电池板,预计将增加铝的使用量。推动减少废弃物,特别是推动减少塑料垃圾,拓展了铝材料被用于更多的市场机会。电动汽车领域的推动力,即电动汽车取代传统汽车。预计电动汽车具有更高的铝含量,因此这对铝业来说将是一个积极方面。



演讲主题:绿色低碳背景下国内
                     铝加工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演讲嘉宾:王伟东
                     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资深专家

在践行3060目标背景下,绿色低碳成为国内铝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现过程中,需要解决好原材料供应,工艺技术路线和设备改进,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用能结构,加大废水、废渣、余热等综合回收利用,减少物料和产品运输半径等几方面的问题。在应对挑战的同时,铝加工行业也面临绿色低碳带来的发展机遇,要充分把握好新能源汽车、光伏发电等新兴市场的消费增量,更好实现转型升级。





演讲主题:明泰集团企业案例分享

演讲嘉宾:化磊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外贸部长


现阶段,国际环境复杂严峻,能源危机加剧,全球铝加工行业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明泰铝业作为一家世界引领型铝加工企业,紧盯行业发展前沿,把握市场机遇,继续坚持坚持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积极开展产品碳足迹认证,勇于拓展国际新兴市场。






演讲主题:海外铝加工及铝消费市场
                     现状及短期预测
演讲嘉宾:万玲
                     英国商品研究所(CRU)
                     中国区研究总监-铝

海外通胀高企,欧美等主要经济体经济衰退预期加强, 板带、型材等主要铝材产品短期消费前景很不乐观,中国铝材产品出口将继续承压。但是,海外铝材中长期消费仍会增长,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饮料包装等领域海外铝材消费增长潜力大。


完整议程如下

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即可预约报名~

 //  

展会参展报名事宜请联络

邢佳慧 女士 

电话:010 5933 9387

邮箱:judy.xing@rxglobal.com


铝贸通入驻事宜请联络

裴培 女士

电话:010 5933 9392

邮箱:penny.pei@rxglobal.com


中国国际铝工业展积极关注行业趋势及热点话题,于1月10日14:00-16:30举办“中国铝行业发展现状及全球铝业可持续发展趋势”线上研讨会。

扫描上方二维码

即可注册报名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