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推出4.5米加长铝货箱载货车

意大利卡车制造商依维柯(IVECO)再度推出Daily Trade Made重型载货车,该车型配有加长的4.5m铝货箱,从而提高物流运载力,且质保期限延长为5年25万公里。该类货车适合于建筑作业,用于物料转运。

该车的设计灵感,来自45C18 Daily底盘车。Daily Trade Made配备厂内安装的内部嵌入式铝货箱,长宽为4500mm x 2218mm。因此,对建筑企业而言,这类车型功能完善,不需要花费更多时间购买独特配件即可投入使用。另外,在出厂前完成内部组装,可避免厂外第三方对车型的进一步改造,从而节省更多的时间。

由澳大利亚设计的铝货箱,极限荷载大,前档板为管式结构,驾驶室后窗有防护栏,同时配备拐角踏级和绳轨。货箱还具有两件式快速锁定跌落装置,可快速装卸重型建筑材料。

铝货箱的有效载荷约为1900 kg,整车为四轮驱动,4495kg GVM3.5t制动牵引力,牵引时与车牌处合规对接,轻松牵引机械或工具拖车。

Daily Tradie Made由依维柯全新的3.0升欧VI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能够产生180马力(132千瓦)和430牛米的扭矩。该车提供无缝的动力输送、变档灵活,带来驾驶客车般的体验。

(尚轻 时代编译)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