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铝市场需求旺盛,前3季度同比增长6.3%

据美国铝协近日发布的报告估计,截至2022年第3季度,北美(美国和加拿大)铝行业今年迄今的需求增长率为6.3%。第3季度的增长延续了第1和第2季度的强劲需求趋势。

美国铝业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Johnson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北美铝的需求稳步增长,北美铝材为全球最环保的铝材之一,随着我们努力实现更节能的未来,我们的铝金属将继续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竞争优势。”

下图显示了迄今为止北美对铝的前三季度需求数据(单位:10亿磅)

 该报告的主要结论包括:

△截至2022年第3季度,美国和加拿大的铝需求(国内生产商的出货量加上进口量)总计约为210亿磅(约952.5万砘),比2021同期增长6.3%。

△截至2022年第3季度,该行业的需求接近2018年和2019年的创纪录需求水平(上图)。

△2022年第3季度的铝需求比2022年第2季度下降了2.1%,但第3季度总计达到70亿磅,比去年第3季度增长了7.0%。

△截至9月,轧制产品(厚薄板材和箔材)的需求同比增长8.4%。

△半成品或“加工”产品对外国的出口量比2021年增长了17.7%。

企业和消费者都在转向铝材的使用,因为他们将可持续性作为产品的首要任务。在过去的30年中,北美制造铝的碳影响下降了一半以上。铝金属还能在汽车、建筑和包装等市场实现更低的碳排放。选择铝意味着选择一种无限可回收的材料,支持高薪工作,并有助于实现气候和能源目标。

(尚轻时代编译)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