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金属集团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下发《省政府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文件,云海金属集团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这是该公司自2007年以来获得的又一个省级科学技术奖,标志着云海金属自主创新能力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云海金属表示,未来集团将以此为新的发展契机,依托产业链、产品技术、生态合作等优势,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力度,聚焦核心主业,加快转型升级和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用实际行动为江苏省科技进步和全球绿色新材料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是根据《江苏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按照《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评选的全省科技领域最高级别的奖项,旨在贯彻落实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推动科学技术进步,调动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


该奖项设有科学技术项目奖、企业技术创新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受奖者皆为在本省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来源:云海金属集团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