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朗吉斯集团和山东创新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文山举行

中外企业携手助力文山做大做强绿色铝产业

格朗吉斯集团和山东创新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文山举行

陈明 乔根·罗森格伦 崔立新出席

3月31日,格朗吉斯集团和山东创新集团在文山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投资文山、扎根砚山,强强联手,携手助力文山做大做强绿色铝产业。

州委书记陈明,格朗吉斯集团CEO乔根·罗森格伦,山东创新集团董事长崔立新出席。
陈明感谢格朗吉斯集团和山东创新集团给予文山的支持和帮助,预祝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当前,文山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云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绿色发展、高端发展,积极招引全国、全球头部企业,加快延长绿色铝产业链,蓄力打造“中国绿色铝谷”核心区。格朗吉斯集团和山东创新集团在文山成功签约,是政企共同贯彻落实“投资中国年”活动的具体行动,是向文山州州庆献礼的最好项目,在文山发展史上将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在文山开展合作,标志着文山将由打造“中国绿色铝谷”核心区向打造“世界绿色铝谷”核心区华丽转变,文山州将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真正让文山成为投资者的福地。
乔根·罗森格伦感谢文山州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与山东创新集团携手前行,共享发展成果,更好服务文山经济社会发展。
崔立新表示,将加大对文山的投资力度,做好以商招商工作,助力文山打造全国、全球绿色铝产业示范基地。
双方就建设年产38万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项目事宜签订合作协议。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产值100亿元,利税4.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00个。
据悉,格朗吉斯集团成立于瑞典,公司在热管理系统、特种包装和特定利基应用的轧制铝材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旗下的格朗吉斯铝业(上海)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热交换器轧制铝材研发制造基地。山东创新集团目前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轻质高强铝合金材料生产基地之一,其中铝合金棒材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
(来源:文山发布)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