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铝协启动铝迈向2030倡议项目

铝迈向2030计划是由国际铝协(IAI)发起的一个新的行业倡议项目。

这一项目聚集铝行业领袖、生产商和所有面向铝消费市场的铝转化商,大家共同努力,实现2030年铝路线图项目,以确保铝的消费和生产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推动铝行业实现净零碳,并应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所涉及的更广泛的可持续性挑战,如社会不平等、生物多样性丧失,清洁饮水和循环性等。

这一倡议项目建立在IAI 50年来不断实施的行业合作项目成果的基础之上,包括铝的可持续生产和使用,诸如废物管理、减少污染和改善工人、社区和消费者的健康;以及可信、透明的数据和全面的分析。

铝迈向2030倡议将启动与其他倡议计划相关的绩效改善项目,如先行者联盟联盟、可行使命伙伴关系和铝业管理倡议ASI

2023年拟议工作计划:

2023年首先就铝行业面临的最相关的可持续发展问题类别进行交流和咨询。这些讨论旨在确定可持续性面临的挑战和行业的立场,对进展和最佳实践的看法,现在需要采取的行动,以及探索解决这些问题的项目。

全年将举办一系列在线研讨会,目标是: 制定一个关于影响机会和行动的路线图。 通过网络研讨会和社交媒体等在线平台与联盟成员进行接触。

面对面的活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分享对包括所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在内的部门净零碳路线图的见解,并探索铝迈向2030倡议项目未来的机会。

你有兴趣加入这个倡议项目或有什么建议给这个开创性的倡议项目吗?

如果您是一家代表汽车、食品和饮料、消费品、建筑和基础设施行业的铝产品供应链组织,我们欢迎您通过电子邮件与国际铝协取得联系:

alufwd2030@international-aluminium.org

(尚轻时代编发)

【优惠注册最后一天】镁业盛典 产业风标—2023镁产业链与镁市场(巢湖)论坛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