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镁业集团荣膺榆林市“2022年度外贸工作优秀企业”称号​

【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共赴镁好之约】镁产业链与镁市场(巢湖)论坛!

3月3日,2023年度榆林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稳外贸、促消费、商贸流通、商贸领域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企业。榆林镁业集团获得榆林市“2022年度外贸工作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2022年,榆林镁业集团认真贯彻落实榆林市“外贸144”发展战略,在集团公司和煤炭进出口公司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国际贸易业务,大力推动原镁出口,向海外终端用户出口原镁7087吨,进出口额实现2.4亿元,同比增长80%,为全市外贸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榆林镁业集团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创新发展路径,通过“走出去扩市场”与“海外仓稳供应”策略,努力实现外贸扩增量、提质量,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说明:在此前已经预注册本论坛并缴费的代表请注意,论坛注册及酒店预订继续有效,我们将会主动联系您再确认!

办理注册手续,可点击添加尚镁网工作人员微信,索取和发送Word版注册表:
骆社娟  13718498049, 010-57267348
刘   莹  13520875299, 010-88479110

  

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从尚镁网网站下载会议通知及注册表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