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提出:打造全国领先的五百亿级镁基新材料生产基地

尚镁网专稿:
2022中国镁业年度盘点—最镁的星星,最镁的相遇,陪伴我们一路前行!

2023年1月4日,在鹤壁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鹤壁市人民政府市长郭浩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其中包括,要以创建国家创新驱动示范区为抓手,聚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持续壮大产业规模,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加快发展优势产业。以创建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验区为抓手,聚力优化营商环境,汇聚高质量发展优质要素。聚焦市场主体需求,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

郭浩市长在报告中提出,今年鹤壁市要深化与宝武集团、海尔集团等合作,力争宝武镁基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落地,海骊镁合金轻量化装备产业园等项目加快建设,打造全国领先的五百亿级镁基新材料生产基地。

相关阅读:
鹤壁市镁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