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桥集团旗下宏创控股及其三家子公司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

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宏创控股)及其三家全资子公司均已成功通过ASI绩效标准V2 (2017)认证。宏创控股主要从事铝板带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铝业管理倡议(ASI)1220日宣布,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已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此项认证的范围包括宏创控股及其下属三家全资子公司:滨州鸿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邹平县宏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邹平宏卓铝业有限公司。宏创控股及其三家子公司主要产品有铝板带、家用箔、容器箔、药用铝箔、装饰箔等,广泛应用于食品和医药包装、建筑装饰、交通运输等领域。公司具备年产铸轧板材20万吨、冷轧板材20万吨、铝箔12万吨的生产能力。

ASI认证计划是铝价值链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发展标准倡议,是在向多利益相关方广泛征询意见后制定的。ASI绩效标准设定了铝价值链环境、社会和治理原则和准则,旨在应对铝价值链中的可持续性议题。该标准在治理、环境和社会三大可持续发展支柱下制定了59项准则,涵盖生物多样性、原住民权利和温室气体排放等关键议题。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三家子公司本次独立第三方认证由DNV认证服务公司执行。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我们祝贺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山东宏创铝业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获得ASI绩效标准认证。作为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之一,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的首次ASI认证对于不断扩大行业对负责任生产实践的承诺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其他子公司的ASI认证也正在进行中,我们期待能在近期公布这些新的认证。”

“绿色低碳发展始终是我们的初心与使命,也是我们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的动力。我们很荣幸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滨州鸿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邹平县宏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邹平宏卓铝业有限公司能够获得ASI绩效标准认证,这将让我们开启绿色、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新阶段,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保持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的先发优势。”

——宏创控股总经理 张伟

关于铝业管理倡议ASI

ASI是致力于铝价值链标准制定和认证的非营利性计划。ASI的愿景是实现铝对可持续性社会贡献的最大化。使命是认同并协作推动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企业治理。ASI认证的中心是对两个自愿性标准的审核:ASI绩效标准和ASI监管链标准。ASI绩效标准定义了环境、社会和治理原则和标准,目的是应对铝价值链中的可持续性问题。ASI监管链(CoC)标准是对ASI的绩效标准的补充,对ASI成员是自愿认证的。CoC标准为铝材料的流转设定了监管链的要求,包括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后应用到不同下游领域的ASI铝产品。通过实施ASICoC标准,使ASI绩效标准下的供应链与ASI实体生产的产品之间建立了联系,以推进整个铝价值链的可
ASI目前在全球有270家参与者,包括有代表性的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铝冶炼、半成品制造、铝制品、零部件制造、消费品和商业产品(包括汽车工业,建筑和包装)制造商,以及部分行业协会和其他支持者

更多ASI信息请访问:

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邮箱: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ASI中文联络:刘女士 Sprina Liu

手机同微信:13520875299

asi-china@aluminium-stewardship.org


推荐阅读: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