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镁网12.19日镁市场简评:镁市弱稳运行

2022年12月19日镁锭出厂含税现金价格

地区

价格

涨跌

府谷

21500-21600

↓100

内蒙

21500-21600

↓100

太原

21700-21800

↓100

闻喜

21800-21900

↓100

尚镁网讯,12月第4周开启,了解,镁市弱稳运行,99.9%镁锭府谷地区工厂报主流出厂含税现金价格21600元/吨,主流成交价格21500-21600元/吨,与上周五市场弱稳运行。


另据了解,近日下游延续按需采购为主,需求未见明显起色,不过,刚性需求对市场也形成一定支撑。由于当前镁价工厂已然全线亏损,暂无出货压力的工厂报价坚挺,继续让价意愿不大,亦有部分工厂随行就市、积极走货为主。


12月19日,尚镁从一位贸易企业总经理处了解,当前下游需求依然偏弱,不少欧洲客户已提前放假,供需矛盾未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该人士认为短期镁市仍多艰难。考虑到目前镁价工厂已经亏损,该人士认为镁价再降幅度也将很有限,短期或将弱势盘整态势为主。


分析认为,从供需关系看,鉴于当前需求未见明显改观,缺乏大的利好消息提振的情况下短期镁市转好显难。考虑到目前镁价已经成本倒挂,预计再降难度增加,本周镁市或将弱势盘整态势为主,圣诞假期临近,观望节前下游采购进展。


以上仅编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非常感谢镁业同仁向尚镁网热情分享镁市场信息!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