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将采用零碳排放铝生产全球首款低碳铝啤酒罐

    米凯罗低卡小麦啤酒(Michelob ULTRA)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啤酒品牌,近日,该品牌宣布将使用力拓公司以零碳技术生产的铝,生产全球首款最具有可持续性的低碳铝啤酒罐。


美国领先的啤酒制造商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和Elysis的合作,超过250万支使用超低碳易拉罐的米凯罗啤酒将在未来几个月在美国地区分销,以此推出可持续铝易拉罐的新标准。百威英博公司(Anheuser-Busch)于1852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旗下有世界最大的啤酒酿造公司,美国第二大铝制啤酒罐制造厂等。力拓通过其合资企业Elysis向百威英博供应铝材。ELYSIS正在扩大一项突破性的新技术,该技术可以消除铝冶炼过程中的所有直接温室气体,而产生氧气。

ELYSIS与力拓的水电铝公司生产的低碳铝和回收材料相结合,生产出米凯罗Michelob易拉罐,每个饮料罐可减少30%的碳排放。

米凯罗零排放铝生产饮料罐项目,是力拓与米凯罗啤酒于2020年10月签署的行业谅解备忘录的第一批成果,该备忘录承诺将与供应链合作伙伴联合,将百威英博的产品以低碳铝罐推向市场,且符合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标准。

目前,在生产的百威英博品牌啤酒罐中,大约有70%的铝是回收再生的。通过将这种回收再生的铝与低碳铝结合起来,啤酒商将朝着减少其包装供应链中的碳排放迈出关键一步,这是该公司价值链中按行业计算的最大碳排放来源。

(尚轻时代编译)


相关阅读: 

苹果公司从Elysis购买首批无碳铝!新型炼铝技术进一步迈向商业化!

加快推进无碳铝冶炼商业化进程—ELYSIS启动研发中心建设(视频)

【视频流出!】美铝和力拓合作开发无碳铝冶炼工艺!苹果跟投!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