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4日镁市场:元月镁市平稳开市


2021年14日尚镁网镁锭出厂含税现金价格

地区

价格

涨跌

神府

15200-15300

-0

内蒙

15200-15300

-0

太原

15350-15400

-0

闻喜

15500-15600

-0

尚镁网讯,今天是2021年元月第一个工作日,镁市平稳开市,99.9%镁锭府谷地区工厂报主流出厂含税现金价格15300元/吨,实单商谈为主,主流成交价格15200元/吨左右,与元旦假期前基本稳定。

由于上周下游采购放缓,部分工厂回笼资金需求,镁市小幅回调。另据了解,元旦假期期间,镁市成交整体不多。今天是节后上班首日,工厂及采购方以观望市场为主,镁市成交暂不多。

4日,一位镁粉厂经理表示,今天是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镁市以观望为主,他们后期将根据价格情况陆续备货,由于担心后期镁价上涨,他们低价接单谨慎考虑到当前影镁价走向的因素仍较多,该人士表示后市走向暂难预判。

分析认为,从供需关系看,鉴于今年受疫情影响下游需求整体欠强,下游用户高价接受不强,镁市高位运行压力明显。考虑到当前煤炭市场持续偏强,受成本制约,加上工厂收储有序进行,库存压力整体不大,镁价再降也难,本周镁市或将保持坚挺态势为主,观望成交情况整体预判,元旦过后,国内外用户将陆续开启春节前备货,需求也将对镁价形成有力支撑,后期镁市将多易涨难跌态势,关注供需进展状况。

上仅为编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感谢您持续关注尚镁网!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