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没有铝箔,世界又会怎样!

(全球铝箔生产商倡议组织铝箔传播推广资料)

亲爱的读者:

无论人们的地区差异如何,也无论来自世界的哪一个角落,总有很多共同的问题将我们连接在一起,而这些问题将对我们居住的星球带来长久的影响。可持续发展是我们面临的全球行性挑战,它穿越了地域和国界的局限。我们对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问题的行为方式,以及为保护和拯救环境和资源所作出的努力,不仅仅影响着我们自身所处的地域和邻近地区,同时也广泛影响着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子孙后代。


着眼全球,从我做起,是我们应对挑战所必须采取的行动。我们正面临的挑战包括气候变化、稀有资源匮乏和生态多样化的流失。铝箔已经成为广泛应用并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材料之一。通过提高资源效率,铝箔更好地推了可持续性消费和生产。铝箔作为功能多样、可行可靠,利于可持续发展的高品质材料,正在为全社会共同创造美好未来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功能多样:铝箔有很多优秀特性,譬如良好的阻隔性以及轻质特性,因此,它的应用方式也颇为独特。在不断变化和挑战性的需求面前,铝箔的应用带来了完美的功能效果。


责任能力:铝箔行业履行社会责任,践行良好的制造方式,不断减少生产过程和产品对环境的影响,是铝箔行业不断充满生机和活力原因。


可持续发展:通过提高资源效率,可以获得双重的投资回报, 因为它不仅节省当今资源,同时还为后代创造了条件。很久以来,铝箔工业一直坚持创新之路,在其产业链上不断秉承更轻质和节能的理念。


通过实例展现,我们邀请您一同感受在同一时刻铝箔在全球范围的表现!你会惊奇地看到,铝箔以多姿多态的方式,服务于世界各地人们的日常生活。也许铝箔不曾显见,但它的确在一如既往地默默服务全人类。


以下展现了同一时刻全球9个不同地区的人们使用铝箔的场景:



来源:全球铝箔生产商倡议组织 

          Global Aluminium Foil Roller Initiative (GLAFRI)  


了解更多铝箔信息,请访问: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尚轻时代